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三航杯”健美操(舞)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316

为提高健美操在大学生中的普及程度、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同时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2020年12月6日下午,由西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体育总会、计算机学院、健美操协会承办的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三航杯”健美操(舞)比赛于翱翔学生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在健美操校队进行开场花球啦啦操的热场表演后,体育部陈建军书记进行讲话,重点强调了健美操在校园中推广的重要性,以及希望更多同学参与到健美操运动中去的展望。

比赛正式开始,软件学院的软糖硬吃队作为第一支参赛队伍上场,带动整场比赛的氛围,之后航天学院逐梦星河队、计算机学院永远AC队、航空学院舞动青春队等各学院代表队接连上场,都展现出各自的青春活力与风采。第九支队伍电子信息学院E路有你队登场表演,全场气氛被带至顶峰。外国语学院的小外健美队最后一个上场,为全部12支队伍的表演收尾,也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名次统计阶段,同学们等待结果时,健美操校队又一次登场,为全场观众带来艺术体操。

成绩公布,电子信息学院E路有你队夺得第一名,捧起冠军奖杯,而航天学院逐梦星河队和航海学院碧蓝航线队裁判员打分不相上下,并列第二,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组建的“数”“理”最美队、外国语学院小外健美队、软件学院软糖硬吃队、航空学院舞动青春队、人文与经法学院长安十二钗队则分获四至八名。体育部郭光副主任、苑小毅老师、熊亚红老师、彭琼老师作为为获奖学院颁奖。

比赛已经结束,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全部参赛队伍都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值得称赞!同时,健美操不止于成绩,参与到运动中的认真积极的态度、展现的青春活力与朝气,更是全场参赛运动员共同具备的!同时,也要感谢评委和到场观赛的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以及主持人、工作人员的付出,有了他们,参赛同学得以全身心投入到健美操比赛中展现青春光彩!最后,祝同学们学习顺利,同时不忘参与到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的行列中,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健美操运动中,来年共创佳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