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大附中女篮挺进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684


   12月8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中学女子组)预赛在吉林省长春市东北虎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4天,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的24支代表队参赛。



   西安交大附中女篮代表我省参加本次比赛,小组循环赛以小组第一的排名晋级,并在交叉淘汰赛以102:67的比分大胜实力强劲的辽宁队。最终,陕西与北京、吉林、河南、湖南、河北、江苏和东道主山东获得决赛参赛资格。


 

2021年7月,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中学组)项目决赛将在山东青岛市举办,全国最强高中生队伍将再次巅峰对决,期待西安交大附中女篮更精彩的表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