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商洛学院2020年冬季长跑接力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242

为培养我校学生热爱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12月2日,由体育教研室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20年冬季长跑接力比赛在北新街校区田径场圆满落幕,体育教学研究部黄显忠教授及各位体育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员。各二级学院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男子10×400米接力和女子10×400米接力两个项目。比赛开始前,裁判员向各位运动员讲解比赛规则、划分跑道,运动员们积极进行拉筋、慢跑等一系列热身运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相互协作,合理分配接力人员的出场顺序,他们不畏严寒,精神饱满,每一位选手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拼尽全力,努力奔跑,充分地展现了运动员“不抛弃,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将不服输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场外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外,裁判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裁决,维护比赛秩序,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此次比赛的圆满落幕,培养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在增强各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也为广大同学养成健康学习、健康生活的习惯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运动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男子组:一等奖: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等奖:人文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三等奖: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女子组:一等奖: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

    三等奖: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健康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2643B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