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武汉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9  浏览次数:757
    11月28日,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揭幕战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打响,现场3500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了新赛季的揭幕。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阿里体育独家运营。揭幕战上,东道主华中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华科)男篮坐镇主场78-56力克湖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湖工大)。

 

赛前,光谷体育馆内进行了揭幕战开场表演。新晋“阿里体育CUBA加油官”、国内知名流行创作组合“南征北战”与华科合唱团成员共同献唱。“南征北战”组合成为官方认证“加油官”后,将为CUBA量身创作凸显联赛积极风貌的主题曲,并在明年1月的CUBA全明星赛期间推出。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辞,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申震宣布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