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高校慢投垒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汉中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431
       11月19日,由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汉中市棒垒球协会承办的陕西省高校慢投垒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汉中市体校开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23所高校近50名师生参加,他们将在未来的三天时间里接受慢投垒球运动的基本技战术、竞赛规则、裁判法、实践比赛和观摩“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慢投垒球公开赛。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助力我省棒垒球项目在高校的推广和发展,进一步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迎接2021年陕西省首届高校慢投垒球公开赛。同时,也为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选拔棒垒球辅助裁判和专业志愿者奠定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