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联席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406
  
   11月17日,2020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涛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本次联席会分为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两部分。在组委会会议中,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涛就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也着重强调了比赛秩序及安全问题,要求参赛单位要学生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研判疫情防控风险,强调参赛队员做好热身准备防止受伤,并强调各代表队要尊重裁判,诚信参赛,杜绝冒名顶替现象。
    在随后的技术会议上,裁判长翁亚萍就比赛场地、规则及秩序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比赛将于2020年11月25日至29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比赛设学生组和“校长杯”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57所参学校103支代表队近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