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大学组男子排球队晋级第14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153
  11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学运会)排球项目预赛(大学男子组)在银川市第九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9天82场激烈角逐,全部21支代表队为决赛阶段的七张入场劵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江苏、江西、北京、上海、陕西、湖南、广东和东道主山东代表队获得2021年在青岛举行的学运会排球项目决赛(大学男子组)的参赛资格。


 

  
 此次预赛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举办,为保障赛区所有人员的健康安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赛前召开协调会,对防疫、医疗、竞训、食宿、安保等各项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全方位提升赛事服务水平。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与宁夏排球协会做实做细赛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精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所有人员的体温测量、核酸检测、健康日报等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