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三营区分营闭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4  浏览次数:141
 中秋晚会欢乐的歌声还未散尽,(小学组)第三营区女子甲组分营活动结束已悄然临近。
10月2日19:00时,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三营区闭营仪式在河南开封市青少年综合教育基气膜馆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所有参赛队队员、教练及领队以及国内外专家组成员、营区裁判长和承办单位主要领导出席闭营式。
 闭幕仪式开始

19支来自不同省、直辖市的小学女子甲组代表队,286朵绿茵玫瑰,50余名教练员共享校园足球最高盛会。在全国校足办领导专家的指导下,营区组委会的组织精心组织,竞赛组、裁判组、志愿者服务组、后勤保障组、基地工作组等各方通力协作,让短短7天的分营生活充满了激动和乐趣。

经过中外专家组认真细致的测试和考察,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三营区女子甲组分营共有120名优秀运动员入选最佳阵容,获得参加总营活动的资格。15名表现优异的带队教练也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最佳阵容和最佳教练员合影                                                                                                 
     
7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小学组)第三营区女子甲组的姑娘们场上奋力拼搏,为胜利汗洒赛场;场下,互助联谊交朋友,展示别样风采。在闭营仪式上,来自各地的小营员用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各位专家、裁判、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的感谢。

营员准备的精彩节目

   短暂的相聚,永远的回忆;没有失败,只有成长。待以时日,我们明年绿茵再相聚!

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三营区分营最佳阵容名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