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体协携手李宁,共铸我国校园体育事业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1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具体要求,经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中体协)与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李宁)在共同发展战略方向基础上进行的友好协商,9月25日上午,双方举行了长期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促进双方从校园体育赛事、培训及校园体育教育、公益活动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仪式上,李宁公司篮球运动营销部总监郭非就李宁公司在校园篮球领域的整体布局以及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尤其是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
根据双方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李宁公司将在未来作为中国初中篮球联赛运动装备官方赞助商,肯德基中国中学生3X3篮球联赛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并与中国中学生篮球国家队进行合作,为青少年球员及教练员们提供专业的篮球运动装备。同时,还将共同推广小篮球项目,打造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等。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在仪式上表达了与李宁公司合作的期许。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作为教育部主管的统筹全国中、小学生体育赛事活动的部门,近些年逐步培育了一系列社会关注度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校园精品赛事。中体协一直以来与李宁公司在校园篮球领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并将携手在未来十年里,以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肯德基中国中学生3X3篮球联赛、中国中学生篮球国家队选拔、中体协主办的篮球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培训为基础,共同为中国校园篮球保驾护航。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李宁公司集团副总裁洪玉儒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双方今后将以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携手共进,建立共建共商共享、互补互通互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国家立德树人以及青少年强身健体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夫一力,共襄盛举。中体协与李宁即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征程,强强联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到青少年校园篮球的大家庭中,为更多中国青少年提供承载梦想,挥洒汗水的舞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