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陕西省校园飞盘运动培训班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0  浏览次数:335
    9月19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2020陕西省校园飞盘运动培训班”网络培训顺利结课。
    本次培训采取网络授课的形式,聘请了中国极限协会飞盘项目委员会副主任王念飞、中国极限协会飞盘项目委员会竞赛部部长陈月、亚洲躲避盘联合会讲师张晋平,以及西安文理学院副教授徐佳为学员授课。共有学员174名,其中高校22所,参训教师及社团负责人103人;中小学31所,教师60人;还有来自新疆、河北、辽宁、山东等地飞盘教师教练11名。
    本次培训在极限飞盘项目基础上增加了躲避盘运动的相关内容。培训结束进行了在线试卷考核!
    本次培训得到了西安有安米网络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培训内容充实,学员互动积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对于推动我省校园飞盘运动的普及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