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与西安体育学院举行体育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177
      2020年9月11日,西安财经大学与西安体育学院举行体育教学实习实践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举行,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副主任霍小虎,综合办公室主任牛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周家颖、副院长许磊、辅导员杨杰等双方领导参加了仪式。

        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首先对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周家颖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从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学校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西安财经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的发展,近年来在体育教学科研、高水平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在我校落户,是对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育理念和育人成果的肯定和认可,我校将不断加强与西安体院的合作交流,共同研究人才培养途径,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共谋发展!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周家颖对西安财经大学给予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西安财经大学的体育工作发展道路表示钦佩,非常期待接下来双方的合作交流。他提出,西安体育学院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体育高等学府,是一所薪火相传、有着丰厚底蕴的学府,学校非常重视与教学实习基地学校之间的交流互动。他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切实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最后他对每一位到西安财经大学实习的实习生提出要求,希望能够秉承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向西财大的指导教师认真学习,在教育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

        此次实习时间为9月-11月,结合我校实际,体育教学部为每位实习生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将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试讲、授课等工作。

最后,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周家颖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正式授牌,双方领导都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共赢,为体育教育培养更多优质的人才。

 来源: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