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2020赛季中国中学生篮球赛事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755

8月29日,2020年全国中学生篮球赛事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磊、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刘宏恩、中国篮球协会青少部部长薛云飞分别致辞,来自天津、吉林等22个省(市)教育厅(教委)体卫艺处、学生体育协会,及耐克公司、蓝战公司、贝泰数据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刘宏恩在致辞中表示陕西将以校园篮球教学训练竞赛的改革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篮球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专兼结合的专业化校园篮球师资队伍,为校园篮球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并将以此次会议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落实好教育部以及中国大、中学生体协的各项要求,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力把校园篮球工作做好做实,推动校园篮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耐克、蓝战、贝泰数据公司相关人员分别作了2019-2020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总结,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分享了小篮球办赛及开展经验。会议还讨论了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工作方案和小篮球项目。

本次会议旨在积极推进全国中学生各项篮球赛事运营、商务推广、新闻宣传等工作的筹备与执行,确保疫情情况下新赛季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