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宁波大学夺得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季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86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以下简称“CUBA”)男篮三四名决赛落幕。宁波大学以78比74险胜中国矿业大学,获得本届赛事的第三名。
      比赛开始,中国矿大的邬挺嘉率先命中3分球,这是他本人的202记3分球,打破了CUBA的三分记录。在此之后,双方开始互飙3分,两队都多次在外线远投命中。第一节结束,比分来到了29-19,宁波大学领先。第二节,宁波大学仍然保持着良好的投篮手感,项腾华连续命中2记3分,将分差扩大至15分。此时,矿业大学矿业大学虽然也能命中3分,但整体命中率不如宁波大学,半场结束宁波大学43-31领先。
      易边再战,邬挺嘉继续保持着较高的三分命中率,在第三节末段成功将分差缩小至十分以内,此时宁波大学的范汇鎏及时站了出来,突破上篮得手遏制住对手的反击气势。末节,中国矿大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7分,但宁波大学连续在内线打成继续保持优势。最后两分钟,中国矿大通过制造对手失误,屡次内线上篮得分,胡良宇又命中关键三分将比分追至2分,但宁波大学的项腾华命中关键上篮,吴星锐又两罚全中,领先对手3分。最后19秒中国矿大抢投3分不中,78-74惜败对手。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