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组委会联席会、裁判员动员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525

8月26日,耐克中国高中篮球总决赛召开了组委会联席会和裁判员动员会,中国中体协竞赛管理与开发部主任赵俊杰,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比赛监督、陕西省学生体协秘书长张原耕,以及各参赛队、裁判员队伍,赞助商耐克公司、赛事运营商篮战公司有关负责人员出席了相关会议。


中国中体协竞赛管理与开发部主任赵俊杰在联席会上就相关疫情防控、赛风赛纪、赛区纪律等问题做出了重点强调。王军哲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承办单位,西安外国语大学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比赛监督、陕西省学生体协秘书长张原耕要求,裁判员要严格执法,保证赛事绝对公平,参赛队要文明参赛,保证比赛有序进行。

本次比赛组委会为了保证赛事的安全,施行了全封闭式管理、二次核酸检测,每天由专人负责,对场馆、酒店及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多次消杀等多项具体保障措施,保证比赛的平稳推进。
      26日下午,各参赛运动队还进行了场地适应。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