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耐高全国总决赛在即 要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875

2019-2020赛季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8月27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开赛,筹备工作稳慎有序进行。

在陕西省教育厅、中国中体协及防疫部门的指导下,组委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专门成立了防疫工作组,并聘请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防疫专家为成员,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针对酒店、学校场馆、赛事车辆的不同性质,拟定不同疫情防控方案,为保证赛会服务安全,还对与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且全部合格。

  组委会 多次实地考察比赛场地,和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驻地(酒店),针对赛事特殊性做了专门的工作部署,并对封闭管理、核酸检测、消杀测温每日一报、食品渠道监管、疫情防范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客观、严谨的商讨,将比赛场地、酒店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到点、精确到人。

   组委会对赛事用车严格检查、检修,固定驾驶员班岗,做好驾驶员体温监测,做到一人驾驶,一人消杀,一人管理,车内防疫消毒日常用品配备齐全,保证赛事期间车辆交通工具的相对封闭管理。

 大赛在即,防疫先行,让青春和汗水再次挥洒在球场!祝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报到现场









全员核酸检测现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