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分区赛落幕 西安交大附中女篮勇夺西区桂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465
 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分区赛落幕

西安交大附中女篮勇夺西区桂冠

 

中国中学生篮球联赛分区决赛于八月分别在成都和威海举行,各省豪强齐聚赛区,拼搏厮杀。8月16日,西安交大附中女篮击败劲敌巴蜀中学勇夺西区桂冠,向全国冠军赛进军。


西安交大附中女篮分属西区,区内有近年来高中女篮总决赛豪门重庆南开中学,全国CSBA女篮联赛冠军、河南省冠军济源一中,山西省冠军进山中学,四川省冠军宜宾一中,内蒙冠军包头三十三中,两支国内传统强队重庆巴蜀中学、泸州天立。西区是四大区里拥有省冠军最多的球队,也是同时拥有南方和北方球队的赛区,不同风格的队伍的碰撞,南方的小快灵,北方的强对抗,每一场都惊心动魄。



决赛面对传统豪强巴蜀中学,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双方首节高压防守,互相限制,以15平结束首节缠斗。次节附中女篮调整攻防战术,打出一波高潮,以16分优势领先半场,第三节对方进行全场反扑,分差迅速逼近,教练员迅速暂停布置,调兵调位,末节队员们咬紧牙关,力拼防守,用超强的意志品质顶住对手一次次的反扑,最终全员爆发,成功登顶西区桂冠。徐悦悦获得赛会MVP。这是陕西参加高中篮球联赛以来,女篮获得的最佳战绩!   


期待交大附中女篮在接下来的全国八强冠军赛中,再接再厉,为陕西校园体育增光添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