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今日直播 | 耐高西区男子组决赛即将打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227
 8月14日

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简称“耐高”)

西区男子组

将进行决赛的角逐

决赛将在16:00正式打响

 

10:30

7/8名决赛

重庆二外-郑州二中

 

5/6名决赛

太原五中-高新一中

 

14:00

3/4名决赛

宜宾一中-西交附中

 

直播二维码

↓↓↓

 

16:00

男篮决赛

重庆一中-包头三十三中

直播二维码

↓↓↓

 

 

女篮方面

今天将有两场比赛

 

9:00

泸州天立-济源一中

西交附中-巴蜀中学

直播二维码

↓↓↓

  

西区男篮

昨日战况

↓↓↓

 

重庆一中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角逐,以76:57击败宜宾市一中,晋级决赛,12号艾渝拿到15分3篮板2助攻,获得本场比赛MVP。

首节比赛重庆一中进入状态更快,凭借内线位置的身高优势,多次成功协防,遏制住了宜宾一中的进攻。

次节比赛,宜宾一中率先在防守端打出气势,7号杨宇杰送出钉板封盖。但重庆一中同样用强势进攻予以回应。12号艾渝先是接掩护之后果断出手,命中外线三分,随后46号张力升又在三分线外持球,变向突破后大跳步杀入篮下,轻松得手。重庆一中依靠B阵容的强势发挥,半场领先20分。

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重庆一中继续依靠后卫线的稳定发挥,控制比赛局面。重庆一中连续两次借助中锋位置的牵制作用,外线传导获得三分空位良机,12号艾渝和10号庄孟麒连续命中远投三分,帮助球队延续优势。

末节比赛宜宾一中终于找到了进攻状态,5号袁浩然连续三分线外命中远投三分。但重庆一中这边连续通过稳定的进攻不断保持得分。

 

包头三十三中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角逐,以67:47击败西安交大附中,晋级决赛,25号王春霖拿到6分14篮板6助攻2抢断4封盖获得本场MVP。首节比赛包头三十三中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后卫线的高压防守和内线的强势对抗,给予了西交附中非常大的持球压力。次节比赛西交附中终于找到进攻状态,先是防守端送出精彩封盖,随后球队锋线核心鲍彦扬也挺身而出,外线三分张手命中。末节比赛包头三十三中继续掌握攻防主动权,11号师翊翔多次杀入篮下,面对西交附中防守毫无惧色,前场篮板强打得手、自投自抢拼得前场良机,帮助球队赢下了这场焦点半决赛。

 

西区女篮昨日战况↓↓↓

 

胜负还未分

耐高赛场仍在继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