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耐高联赛开赛倒计时一天 来看看成都赛区的最新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639
 

7月29日,距离耐高成都赛区开赛还有一天的时间,上午,组委会召开了裁判员联席会和赛区赛前联席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耐克公司、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赛事运营商篮战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员,以及参加男子南区赛的16支队伍领队、教练员和比赛裁判长、比赛监督出席了相关会议。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与开发部主任赵俊杰在会上就相关疫情防控、赛风赛纪、赛区纪律等问题做出了重点强调,同时就裁判员严格执法,保证赛事绝对公平的原则进行了重申。

 

本届耐高联赛成都赛区裁判长张伟则对竞赛规程、判罚尺度等问题进行了讲解。29日晚,组委会还将组织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进行规则宣讲,让各方充分了解规则,更好的投入到比赛中。

 

29日下午,所有裁判员参加了

组委会组织开展的理论测试和体能测试

↓↓↓


 

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金强基地所在的温江区政府也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保障工作,29日上午,温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景仁志协调医疗、食品安全、文体局、教育局、公安、消防等多部门,向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籍强和本次比赛特邀的防疫专家,就相关赛事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可能会在赛时出现的突发问题讨论了相关预案。

 

本次比赛组委会为了参赛运动员的安全,施行全封闭式管理,同时还邀请专业机构,每日四次对公共活动区域进行消毒工作,充分保障所有参赛人员的身体安全,保证在安全、平稳的环境下进行复赛工作。


 

 

各运动队陆续适应场地

进行训练

↓↓↓


 

 

资料提供: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