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与汉中体育运动学校合作共建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410
      7月15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与陕西省汉中体育运动学校共建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汉中体校举行。汉中市副市长屈占权,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冯小明等领导出席。市体育局局长何建康主持签约授牌仪式。

 

汉中市副市长屈占权讲话

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冯小明讲话

会上,汉中市副市长屈占权与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冯小明分别讲话并为“实习实训基地”和“优质生源学校”揭牌。陕西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邱毅与汉中体校校长周歆致辞并签约。

 

汉中市体育局局长何建康主持签约授牌仪式

 

陕西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邱毅致辞

汉中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周歆致辞

屈占权对双方签约共建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在坚持“三生”融合之路,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大力发展特色体育;双方在此次有益的探索的基础上,陕西理工大学继续深化与汉中市的合作,打响擦亮“四个在汉中”;在大力实施“体育强市”战略中,把汉中体校办的更有特色,成为“体育强市”战略的一张名片。他祝愿双方合作早结硕果,让更多汉中健儿在2021年“十四运”中,为陕西代表团争金夺银。

  

冯小明简要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对于陕西理工大学深化优势学科建设,丰富办学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平台,更有利于教学训练资源交流与互补,建立良好的人才培养渠道,实现两校的共建共赢和共同发展。

 
 

近年来,在汉中市体育局的领导和支持下,汉中体校牢固树立“追赶超越、争先创优”竞技体育目标和“育英才、树精品、创佳绩”的办学理念,将运动员文化教育保障工作为重点,坚持运动员训练和文化教育并重,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校发展的新途径,较好完成了学校的建设、体育人才的选拔、培养、输送等工作任务,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陕西理工大学授予汉中体校“实习实训基地”和“优质生源学校”,为该校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双方签约共建,将在体育人才培养、训练、科研、品牌赛事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细化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内涵,强化合作举措,创新合作形式,为建设体育强市和竞技水平处于全省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