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中体协副秘书长籍强来陕考察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筹备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428
       7月15日,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籍强一行来陕考察2019—2020赛季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筹备情况,先后到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西安长征国际酒店进行实地考察。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副校长姜亚军、陕西省学生体协、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西安长征国际酒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籍强副秘书长一行对赛事防疫工作、周边配套设施、运动员食宿等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就赛事承办事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过硬举措,重点做好赛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19—2020赛季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将于8月25日-30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办。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