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将于明年4月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23
        大运会成都筹委会宣布,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将于2021年4月19日至23日在蓉召开。本次会议将作为大运会正式开幕前的一次大规模预演,并涉及一些重要议程及职能部门。

2021年成都大运会是中国西部第一次举办的世界综合性运动会。2019年3月,在俄罗斯举行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全体执委会议上,成都市正式赢得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

成都将成为继2001年北京大运会以及2011年深圳大运会之后,中国大陆第三座举办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城市。

2021年成都大运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到8月29日在蓉举行。目前,成都大运会比赛项目已经确定,包括田径、跳水、射箭、篮球、排球、游泳、水球、羽毛球、体操、艺术体操、击剑、柔道、乒乓球、跆拳道、网球15个必选项目和武术、赛艇、射击3个自选项目,共18个大项、269个小项。

为期5天的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会涵盖多项重要议题,包括对主要职能部门的检验,如注册、住宿、媒体运营部门等。

议程还安排有多次场馆参观以确认场馆的准备情况,以及最重要的团体项目抽签。成都大运会共有49个运动场馆,已确定开幕式主场馆为成都市东安湖体育公园体育场。

 

成都有着4500多年的文明史,是四川省的省会城市,中国西部特大的中心城市,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以及中国国宝大熊猫的故乡。成都也是中国教育重镇,拥有64所高校,在校大学生近100万人。这赋予了成都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理想条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