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名师荟聚共谋专业发展——培华体育学院专业招生动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88
      2020年6月12日上午,对培华体育人来说是值得庆贺的日子。在培华体育人的共同努力下,西安培华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于2017年获得陕西省批准,经过两年的基础建设,培华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正式开始招生了。为了提高办学层次、办好专业、扩大对外招生宣传力度,在培华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体育教育专业招生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德厚主持。

 

全体教师

  参会的主要人员有: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校体委主任徐国富教授;培华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原西工大体育部主任苟定邦教授;学前师范学院体育部主任张自治教授;西安财经学院体育部主任赵建明教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曹雅琴教授;培华体育学院副院长雷耿华、马德厚副教授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共谋专业发展。

 

马德厚副院长宣读文件精神

     首先,由马德厚副院长宣读西安培华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招生工作会议纪要及正式成立培华体育学院的决定文件。

 

王志强院长发言

   随后,体育学院王志强院长发言:培华体育的发展在姜波理事长的高度重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徐国富教授的带领下,无论从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硬件条件的打造,在陕西省民办高校中都具有其独特的亮点和闪光点。从场馆设施,实验室我们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完全可以满足办专业的需求。体育专业的招生给与我们带来了压力和动力,每位教师的担子更重了,无论从专业与行业的对接、产学研校企合作、青年教师的培训、个人学历的提升、教学能力的提升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当然培华体育人的地位也得到了应有的提升。我们每位教师要积极的利用身边的资源,扩大招生宣传力度,齐心协力,不但要办,而且要办好,办出专业特色!

 

徐国富教授重要发言

   之后,徐国富教授作了重要的发言:体育学院的成立的使培华体育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机遇与挑战并存,也是自己人生的最后冲刺阶段。谈及自身当年与姜波理事长的结缘与承诺,深感欣慰兑现了承诺。为了这份情,为了对体育事业的爱,徐教授表示身体力行,为了培华打造一届有特色、具有较强专业技能、能服务于社会学生。同时徐教授强调专业也应该与时代接轨,我们培养的学生不仅仅有扎实的专业技能,更应该掌握现代化的信息技术,确保培养出一专多能的应用复合型人才,让培华体育不仅成为陕西省一道靓丽的名片,更成为全国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发言中徐国富教师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升自己的专业业务能力,教学中不断地思考找方法,提高教学能力。同时也对王志强院长及教学管理团队寄予厚望,追求真、善、美就是体育精神。

   会上各位专家、教授各抒己见,对体育专业招生纳言献策。最后,王志强院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培华学院的办学宗旨、姜波理事长的办学理念、对培华教职员工的这份关爱、对教育的那种情怀,让人感动。我们将继续按照姜波理事长的办学理念,徐国富教授高质量的教学要求进行下去。因为对培华的感情、对教育事业的爱、对体育专业的不舍,使大家聚在一起。有乐共享,有忧共担,齐心协力确保2020年体育专业招生完满完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