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英志训练营这样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30  浏览次数:156
        “现在孩子普遍眼镜化,这是我的隐忧。还有身体的健康程度,由于体育锻炼少,有所下降。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我说的‘野蛮其体魄’指的是强身健体。”4月2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考察调研时这么说道。

近几年在不同场合总书记都强调了

开展体育教育的重要性。

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

体育强则国强,体育兴则国兴。要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

——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之际


尚未散去的疫情阴霾更印证了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尤其是疫情期间连续几个月在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孩子们更需要把体育课补起来。如今,英志已经正式开课了,孩子们可以尽情锻炼,享受在运动场挥洒汗水的乐趣。


 

伦敦奥组委负责人说体育先教会孩子们如何在规则的约束下去赢,接下来教会孩子们如何体面并且有尊严地输。赢是一种过程的享受,输是一种结果的面对。有过程就有结果,输赢都是人生成长经历的一部分。


体育训练是一门循序渐进的专业课程,身体的锻炼,兴趣的培养,性格的塑造需要时间,更需要专业的指导。优秀的教练+自身的努力才能少走弯路,茁壮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