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幼儿跳绳教练员培训班线上隆重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582
        2020年4月25日,2020年陕西省幼儿跳绳教练员培训班通过腾讯课堂及陕西体育之窗直播平台隆重开班。此次培训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与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承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指导,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跳绳专项委员会、陕西乐健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市莲湖区全民健身操舞协会触动未来青少年运动成长中心支持。来自陕西省各地市幼儿园和小学的老师,700多人参加开班典礼及第一单元的培训课程,也吸引了观看陕西体育之窗直播平台的观众6.12万人的关注。

4月25日下午十四点三十分,开班典礼在线上进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执行副秘书长全国幼儿跳绳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吴登科、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会长王爱军,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培训部主任戴永琴、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石赛佳、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副院长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副主任吴航、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执行副秘书长陕西民办高校体育联盟理事冯琦、陕西省商业幼儿园园长书记陕西省幼教专家李静、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跳绳专项委员会主任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执行主任全国幼儿跳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利、全国跳绳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培训部主任全国跳绳一级裁判员高级教练员贺中彬。

开班典礼嘉宾、领导

 

吴登科通过提前录播视频致辞

戴永琴通过提前录播视频致辞

 

程磊通过提前录播视频致开班辞

吴航通过提前录播视频致欢迎辞

石赛佳短信发送开班寄语 

本次免费培训方式为网络分享、录播授课、在线答疑,考核方式为在线打卡及考试答卷,担任本次培训的讲师有:全国幼儿跳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跳绳国家级裁判员高级教练员刘利、全国跳绳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培训部主任全国跳绳一级裁判员高级教练员贺中彬、陕西省商业幼儿园园长全国跳绳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幼儿委员会主任李静、全国跳绳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培训部副主任全国跳绳二级裁判员初智慧、全国跳绳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幼儿委员会副主任全国跳绳二级裁判员白博、全国跳绳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幼儿委员会副主任全国跳绳二级裁判员张卉。

全国跳绳国家级裁判员高级教练员刘利

全国跳绳一级裁判员高级教练员贺中彬

全国跳绳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幼儿委员会主任李静

全国跳绳二级裁判员初智慧

全国跳绳二级裁判员白博

全国跳绳二级裁判员张卉

本次培训内容有跳绳运动发展简介和基本知识介绍、幼儿跳绳基本技术教学与指导(初学者)、跳绳运动对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性、跳绳运动对幼儿心理状态的影响、幼儿骨骼和肌肉生长发育特点和注意事项、幼儿运动安全知识、全国跳绳运动等级制度简介、全国幼儿跳绳竞赛规则简介、幼儿不会跳绳的常见问题、原因和解决方法、幼儿跳绳类游戏介绍。经培训和资格审核,考试合格的教练员,将获得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颁发的电子结业证书。

这次培训是续全国幼儿跳绳培训班之后的全国第二次幼儿跳绳培训,幼儿跳绳首次培训是在上海举办的全国幼儿跳绳教练员培训班。此次培训活动为各位体育老师教授更系统的跳绳提供专业的帮助,为抗击疫情,加强幼儿及学生体质提供支持,为陕西跳绳运动推广提供新的路径!

陕西跳绳运动在走向春暖花开季,欢迎更多的老师、群体加入陕西跳绳运动大家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