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停课不停学|优质在线体育课——高校智慧中心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31
       本课程通过对智慧健身背景、概念,优势的阐述及对陕西智慧健身服务中心的介绍、学校健身中心现状分析高校智慧健身中心建设的必要性。高校智慧健身中心作为体育活动开展的基础设施,其智慧化转型是势在必行的,也是顺应中国政府在“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提出“推动数字城市建设,提高信息化和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要求的。其目的是使智慧健身中心得到更加科学、合理、有效的应用,让体育产业得到更加健康蓬勃的发展。高校智慧中心的建设不仅是硬件上的智能化,更应该注重智慧化的管理和服务。高校智慧体育中心的建设需要政府及高校相关部门的积极引导,制定出适合我国高校的智慧健身中心标准,使智慧健身中心建设、运营管理有章可循、有据可依。高校智慧健身中心还要积极创新,制定适合高校发展的运营管理模式,创造高校智慧健身中心的品牌效应,让高校智慧健身中心资源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