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 优质在线青少年体育健身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4  浏览次数:88
 上肢运动练习

在日常生活中,上肢运动的练习是进行一切体育活动的基本,是支撑身体机能的最好途径,对青少年增强体质、强身健体都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上肢运动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在家也不必担心无法得到充分锻炼,可以借助矿泉水瓶、喝水的水杯等这样简单物品充当健身器材进行“停课不停学”的“云”运动。

核心力量练习

所谓“核心”是人体的中间环节,就是肩关节以下、髋关节以上包括骨盆在内的区域,是由腰、骨盆、髋关节形成的一个整体。核心肌肉群担负着稳定重心、传导力量等作用,是整体发力的主要环节,对上下肢的活动、用力起着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强有力的核心肌肉群,对身体姿势、运动技能和专项技术动作起着稳定和支持作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相关工作部署,保证同学们能够合理的居家学习,我们在线体育健身不“打烊”。这套上肢运动练习与核心力量练习动作强度适度,科学安全,易学易练,即使在家里有限的空间,也不会影响我们有效的锻炼。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