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干货!停课不停学 | 优质在线体育课——篮球篇【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8  浏览次数:111
       在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各个学校积极进行线上课程教学,我们也联合了英志体育给大家带来了线上体育课,下面介绍篮球训练基础方法:

原地单手运球

原地单手运球是篮球基本功中最为主要的练习方式之一,通过练习原地单手运球,可以掌握篮球项目中的运球基本功,从而更进一步的提升自己的篮球水平,同时,高质量的练习,还可以使练习者提升心肺功能,增加手臂,胸部,核心机群的肌肉和力量。

在练习前,首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篮球,对于小学阶段的学生来说,5号篮球会是不错的选择,对于小学高年级学生以及初高中生和以上年龄段的学生来说,标准的7号篮球是更合适的选择,而这两种型号的篮球,也是市面当中最常见的型号。但是年龄和篮球型号不是唯一的选球标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初学者都可以从比较小的篮球开始练习。

在练习中,我们一定要始终保持抬头挺胸目视前方,这样可以让我们在初学阶段养成一个好的运球习惯,同时也对后期的训练有所帮助。

所有的训练都应该从适应自己的角度出发,从适应到熟练,从简单到困难,如果已经能够充分熟练的掌握了视频中的练习内容,证明你已经可以开始更难的训练内容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