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年教指委公体组全体委员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60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体组视频会议3月14日下午召开。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登峰同志,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顾问孙麒麟教授,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刘海元教授以及公体组全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体组组长毛丽娟教授主持。教育部体卫艺司王登峰司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王司长首先对公体组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完善学校体育顶层设计的举措作了介绍,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学校体育工作的重点任务作了部署。毛丽娟组长代表公体组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就2020年工作部署作了详细说明,并特别对疫情防控期在线体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结合学校自身和当地在线教学平台实际,整合优质体育教育资源,组织开展在线体育教学,明确课程内容、课程安排和课程组织形式,并在教学过程中注意学生身心健康,把握好教学内容的适量和教学时长的适当。会上,清华大学体育部刘波主任、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吴叶海主任、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樊莲香院长、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孙竞波院长、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胡振浩院长等就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的经验和做法作了分享和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