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协秘书处党员、职工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39

响应党中央号召!陕西省学生体协秘书处党员、职工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月28日—29日,省学生体协秘书处党员、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的倡议,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战“疫”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捐款尊重党员、职工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倡导大家根据实际情况表达爱心。捐款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线上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共收到3100元。


捐款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汇聚成战“疫”的强大合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