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中国能办好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33
       2020年10月,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将在福建晋江市举办。近日,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国际奥组委教育委员会委员,劳伦特·佩楚卡先生向组委会发来一段视频。他表示,中国正努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想通过视频表达他最大的信心,相信中国能解决当前的问题,并用最好的状态举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带来史上最好的一届世中运。期待不久后在中国相见。

目前,本届世中运的30个体育场馆已有19个完成建设。其余的也已复工建设,并将于3月底前全部完工。接下来将进行16个测试赛项目。现已有41个国际中体联成员单位,3000多人意向报名参加本届世中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