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这些校园足球视频,全国校足办免费赠送播出版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34
       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期,为丰富学生假期家庭生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将全国校足办组织研发的青少年及幼儿校园足球教学、训练、游戏等视频向全国各省区市电视台等媒体免费赠送播出版权。

具体有哪些内容?随教育小微一起了解↓↓↓

01校园足球先锋

《校园足球先锋》专题片共48集。展现了校园足球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师资配备、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特色成果。用记录的手法,走入学生班级、家庭,真实采写青少年学生踢足球所带来的成长和变化。

02天天足球

《天天足球》教学示范视频共365集。采取真人教学模式,一集讲述一个技术动作,教练教,孩子们学,记录孩子们对每个技术动作,从接触到熟悉到掌握的教学反馈全过程。同时结合正式比赛视频进行补充说明,既有分解讲述,又有实战演示。

03汪星撞足球

《汪星撞足球》科普系列片第一季共40集,内容涵盖足球知识、足球历史、足球趣闻、足球技术、校园足球政策解读、德育培养、正确价值观引导等。以通俗易懂的故事情节、个性鲜明的卡通角色、生动有趣的场景和对白,以足球科普为主旨,贴近青少年儿童的阅读习惯和认知水平,宣传引导青少年儿童培养足球的兴趣。


04让我们全家动起来

《让我们全家动起来》幼儿体育游戏课程于2月7日上线,旨在让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在家即可完成体育锻炼,孩子们在学中锻炼,在锻炼中快乐,在快乐中形成对体育运动的基础认知与热爱。从小养成受益终生的运动习惯,在运动中认知世界,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身心健康成长。

全国校足办希望全国青少年和幼儿小朋友通过合理的观看、学习视频的形式,寓教于乐,增强自身体质,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通过“小足球”汇聚“大能量”,笃定前行,共同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有意获取视频版权的全国各省区市电视台等媒体单位,请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联系(010-66096371)。

目前,这些优秀的节目视频正通过全国校园足球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国校园足球官方”进行展播。同时,“全国校园足球官方”还组织进行了少年儿童居家练习足球趣味视频征集与展示、“一起运动—— 对抗今天的阴霾,储备明天的灿烂”趣味微视频征集与展示等互动活动,受到家长和学生群体的热烈响应。

 

来源:“微言教育”(微信号:jybxwb)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