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JORDAN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在北京清华附中体育馆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5  浏览次数:274
        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JORDAN中国⾼中篮球联赛全明星赛(JORDAN BRAND CHBL ALL-STAR)19日在北京清华附中体育馆举行。联赛基层赛表现突出的24名男子精英篮球运动员齐聚北京,在新春到来之际,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最终,北方战队79:86不敌南方战队。数据方面,北区:胡崇洋20分9篮板,李虎翼16分5篮板,刘颜诚12分11篮板,罗浩源8分,赵乘靖4分5篮板,曹芷豪10分5篮板5助攻,李胜武4分4篮板,苏一洺3分,刘柏志2分。南区:林俊吾16分,韩柳18分,王俊麒17分11篮板,林俊吾16分,卢勇江2分7篮板9助攻,吴超2分,和召集我19分9篮板,邵翀7分,王傲然3分,宋致昀2分。来自南区的贺赵杰拿到了本次全明星赛的MVP。

精彩瞬间回顾▼


 

 

来源:菁体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