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全明星之夜热力上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76
       中国篮球用一场青春风暴开启新的一年。5日晚,自带青春和热力标签的2020CUBA全明星之夜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上演。从47所高校层层选拔而来的CUBA全明星赛阵容,分为巅峰和精英两队展开比拼,最终由朱松玮担任队长的精英队以100:93战胜杨皓喆领衔的巅峰队,摘得“战马明星战队”殊荣。


能容纳6400余千人的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装满了年轻的面孔。上赛季四强高校的主教练两两搭配分别指挥巅峰队和精英队。开场后精英队在队长朱松玮的带领下迅速取得领先,巅峰队的前锋黎璋霖也予以回应,带领巅峰队紧追比分。

 

下半场比赛精英队队长朱松玮手感火热,连续投篮得分。而巅峰队的王岚嵚和李玮颢多次上演精彩连线,李玮颢连续奉上3次暴扣,让比分继续持续在胶着状态。末节比赛,巅峰队张宁试图在最后时刻接管比赛,无奈本场比赛手感冰凉,李瑞继续帮助精英队巩固领先优势并且笑到最后,精英队朱松玮得到21分7篮板5助攻并荣膺MVP。


赛后朱松玮表示,感谢精英队的队友们,大家一起拿下了胜利。“这次全明星之夜的活动气氛特别好,很多球迷都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现场,所以我们都希望自己拿出100%的状态,用一场特别好的比赛送给球迷,不让远道而来的他们失望。”朱松玮说。


除了晚上的正赛,全明星之夜的一系列衍生活动引起学生球迷一阵阵尖叫。下午,10名人气球员与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展开了一场互动,在主办方的帮助下,球员们为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们送上暖心奶茶和惊喜生日蛋糕,现场温馨无比。



战马灌篮大赛冠军 陈登星


准者三分大赛冠军 丁博伦

技巧挑战赛冠军 巴德玛拉

而在赛中的中场环节,精彩绝伦的战马灌篮大赛、准者三分大赛和技巧挑战赛期间也是尖叫连连,令无数迷妹惊叹不已。最终陈登星、丁博伦和巴德玛拉分别获得上述三项单项赛冠军。



        随着全明星之夜的告一段落,CUBA联赛将迎来两个月的偃旗息鼓。3月初,分区赛的战火将重新燃起,让我们一同期待更多精彩在CUBA的赛场上发生!

 

消息来源: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