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高校乒乓球教练员、裁判员研讨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8  浏览次数:158

 

  12月28日,由陕西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省学生体协乒乓球专业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高校乒乓球教练员、裁判员研讨班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石塞佳,省学生体协乒乓球专委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学生体协乒乓球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乘翔主持。




 

本次研讨班为期2天,来自全省高校从事乒乓球教学与训练的教师及学生近100人参加。讲师由省学生体协乒乓球专委会选派的国培计划高级教师、体育院校专职乒乓球教练、资深国际级裁判员担任,研讨内容包括教练员、裁判员理论与实践教学。

 

 

 

本次研讨班旨在进一步开展学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加强学校乒乓球教师和教练员的专业技能,促进乒乓球运动在全省高校普及和推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