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陕西赛区热血开战!首日“神仙打架”不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304
 
陕西赛区

day 1


男篮

西安四联职中88:77汉台二中

本场比赛是西安四联职中对阵汉台二中,首节比赛汉台二中开局失误犯规,西安四联职中趁机取得先手,第一节比赛以西安四联职中暂时领先,汉台二中迅速调整状态,开始进行反击,但西安四联职中紧紧抓住优势,一边进行进攻,防守端也是丝毫的不落下风,最终西安四联职中的成功战胜汉台二中,西安四联职中的马帅个人砍下28分的成绩夺得全场MVP!

西安铁一中87:25神木中学

本场比赛是西安铁一中对阵神木中学,首节比赛西安铁一中状态火热,开局便获得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西安铁一中乘胜追击最终成功拿下本场比赛胜利,西安铁一中的周圣皓个人得分18分,为球队的胜利奠定基础!

西安含光中学100:84陕西咸阳中学

本场比赛是西安含光中学对阵陕西咸阳中学,首节比赛一开始双方便你争我抢,分毫不让!双方比分迅速攀升,西安含光中学以10分优势获得领先,次节比赛陕西咸阳中学开始发力,努力夺回失去的分差,但西安含光中学技高一筹,最终成功战胜陕西咸阳中学,西安含光中学的白浩辰以35分4篮板的战绩荣膺本场比赛MVP!

杜桥中学89:98渭南高级中学

本场比赛是杜桥中学对阵渭南高级中学,首节比赛杜桥中学手感火热,进攻频频得手,但渭南高级中学后来居上,迅速追回了分差并且逐渐有反超之势,次节比赛,渭南高级中学一波爆发成功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比赛渐渐陷入胶着,互有得分,但最终还是渭南高级中学技高一筹,成功以98:89战胜杜桥中学,渭南高级中学的陈俣帆以30分4篮板3助攻成为本场比赛MVP!

女篮

西安交大附中110:21宝中

本场比赛是西安交大附中女篮对阵宝中女篮,首节比赛西安交大附中女篮火力全开,顺利取得第一节比赛胜利,第二节比赛宝中奋力抵抗,但实力实在相差较大最终还是落败,最终西安交大附中成功战胜宝中,梁悦洁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抢眼,以18分10篮板2助攻成为本场比赛MVP!

西安铁一中45:41渭南高级中学

本场比赛是西安铁一中女篮对阵渭南高级中学女篮,首节比赛渭南高级中学先发制人,成功拿下首节比赛,但随后西安铁一中女篮开始奋起反扑,成功反超,反超之后西安铁一中士气正盛,最终一举拿下本场比赛胜利!西安铁一中的吴玥婷以22分7篮板3助攻成为本场比赛MVP!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