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揭幕战将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4  浏览次数:27
       本周日下午14:00,由全国校足办主办的2019-2020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揭幕战,将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进行。同时,校园足球联赛二十周年启动仪式,也将在揭幕战前隆重举行。

 

经过近二十年的运营发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已经成为国内竞技水平最高、覆盖群体最广的校园足球赛事。回首过往二十载,八支冠军之师,数万场绿茵对决,近百万名参赛运动员,共同谱写了这曲校园足球之歌。在新赛季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精心制作了20周年回顾视频,带领大家重温那些过去的青春岁月...

 

新赛季、新征程,12月15日14:00,相聚岳麓山下,聚焦中南鸟巢,让我们共同开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全新篇章!不为结果,只为热爱,#到我上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