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开赛 人数再创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194
 
       12月6日,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西安财经大学(翠华校区)同时开赛。
 
       比赛为期16天,设高水平组、校园组、高职高专组,采用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来自我省37所高校41支代表队900余人参加,人数创我省历年之最。

       赛场上,参赛队员活力十足,穿插、跑位、带球过人、鱼跃冲顶、大力射门、精彩扑救,场外观众加油呐喊声如同浪潮,场面十分激烈精彩,队员们则愈战愈勇,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呈现了众多精彩的瞬间。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大学承办。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