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FA陕西赛区今日开战 | 卫冕冠军陷入死亡之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326
 
微信图片_20191206094627
       2019年12月5号,CUFA 校园组,陕西省赛分组信息重磅来袭。本次陕西省校园组参赛球队较多,分为4个小组,共计25支球队。今年陕西省赛颇受瞩目,就分组而言,A、B组均被戏称为“死亡之组”。陕西高校各支足球队实力均不俗,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说每年稳进决赛,甚至小组赛都会有冷门出现,所以今年的“死亡之组”看点多多。

       上赛季四强,卫冕冠军西安邮电大学,亚军长安大学,季军西北政法大学,殿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种子球队,自动落位A、B、C、D组;其中,传统强队曾经的陕西王者西安石油大学及16年的全国亚军、上赛季的八强球队西安交通大学,都被分在了A组,按照以往的战绩来看,A组成为了本届赛事名副其实的超级死亡之组!
微信图片_20191206094851

陕西赛区竞赛日程表


       A组看点:A组的看点很多,首先,最大的看点就是,西安邮电大学能否卫冕成功,在经过了大区赛的磨练之后,他们今年的目标,进军大区赛是最低目标,全国赛,才是他们要去征服的舞台;第二个看点:西安石油大学,这支曾经的王者之师,去年就是倒在了当时的死亡之组,小组赛,被挡在了八强之外;今年,又出现在了死亡之组,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小组赛出局后,今年,是否可以上演王者归来,令人期待;第三个看点:西安交通大学,他们在16年拿了全国亚军之后,在省赛就一直未能再次打进最终的决赛,同时也连续两年未能进入大区赛,而今年,是否可以重新闯进最终的决赛,再次进入大区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论最后结果如何,到八强战的时候,这三支球队,至少有一支是会被挡在八强之外了。当然,也不能忽视另外三支球队,在冷门频繁的校园组,真的是一切皆有可能,或许,说不定,会有新晋的八强队伍呢!

       B组看点:
作为上赛季亚军的长安大学历史性闯进大区赛,在经历过大区赛的历练后,小组出线肯定是最低目标,展望一下冠军,也不是不可能的,这在陕西是有先例的;当时2016年决赛,西安石油对战西北工大,最终西安石油夺冠,到了2017年决赛,西北工大成功复仇夺冠,西安石油获得亚军。B组整体而言,都比较强,在往年分组里看,都具备小组赛出现的实力。

       C组看点:
西北工业大学,作为2017--2018赛季的卫冕冠军,却被当届的冠军西邮挡在半决赛门外。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未能进入大区赛,是一个难以接受的结果,今年,他们势必卷土重来!而西北政法大学总能在点球大战中取胜,去年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小组赛出线关键战点胜西安理工,1/4决赛点球战胜西北农林,三四名决赛点球赢西电,那么今年能否更进一步进入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D组看点:西电作为传统强队,虽然没有大区赛的经历,但是在往年迎战邮电、西工大时,均不落下风,连续两年点球止步半决赛。今年西电能否杀出重围获得大区赛门票呢?且看高校足球圈后续报道!

       陕西赛区,惊心动魄;前方战况,等你参与!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