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22届CUBA联赛正式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4  浏览次数:189
       2019年11月23日,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北京市正式揭幕。随后举行的揭幕战上,北京大学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以80-65战胜坐镇主场的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完成了新赛季的完美亮相。

赛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严阵以待,早早营造出咄咄逼人的主场氛围,誓要让来访的四冠王北大男篮经历一番苦战。


 

做为卫冕冠军的北大自然不甘示弱,同样派出三辆大巴的助威团队,客场之旅不在话下。


 

比赛开始前,CUBA联赛顶级合伙伙伴战马、CU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准者分别宣布了与CUBA联赛的合作。随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宣布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开场后,比赛并未按照多数人的预期进行,首经贸内线球员阿泽与罗文俊镇守的内线堪称密不透风,让北大的进攻频频受阻。仅有张宁和祝铭震能够帮助球队得分,半场比赛结束时,北大仅以38-37领先。


中场休息时,优酷篮球女孩们集体来到现场,为CUBA赛场增色。也将承载着CUBA校园文化的球衣穿上赛场,宣示着优酷体育对于中国篮球的热忱。


下半场比赛,首经贸依然没有泄气,罗文俊不断在篮下翻江倒海,一度反超比分,让北大惊出一身冷汗。但进入末节后,北大展现出王朝球队的临危不乱,在张宁的带领下,全队多点开花打出进攻高潮,迅速将比分拉开。


最终北京大学以80-65战胜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延续着基层赛的连胜势头。北京大学张宁得到30分11篮板,祝铭震得到15分;首都经贸罗文俊得到22分15篮板,卢绪堂得到15分。

比赛的结束象征着本届CUBA联赛的正式开始,目前各地基层赛火热开战,CUBA热潮让冬天的球场不再寒冷!下周起,联赛将大幅提高基层赛直播规模,让CUBA的热度不止停留在球馆,更火爆到网络!

22届来了,悬念再起,各地基层赛谁将封侯?四大分区何人称王?全国大赛谁主沉浮?未来7个月与我们一起见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