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首届中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261
 
 
       11月1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市八十三中学承办陕西省首届中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6天,将于11月24日结束,来自我省32所中学近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设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 、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 ,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17-2020年气排球竞赛规则》,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21分制,决胜局为15分制),分小组单循环赛与交叉赛两个阶段进行。
       上午9时,随着裁判哨响,2场比赛同时开赛。气排球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球员们全力以赴,发球、拦球、吊球、救球……随着一记记扣杀得分,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