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即将拉开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142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欧亚学院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将于2019年11月15—17日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105112203
       本次比赛只设男子组,高水平组的比赛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体育学院参加;校园组的比赛有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欧亚学院参加。
       本次比赛按最新篮球规则排名方法执行,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循环比赛后按积分排定名次。每个组别分别采用单循环制进行比赛,高水平组按上一年成绩列序号为:1、西安交通大学,2、西北工业大学,3、西安体育学院。校园组西安欧亚学院为承办单位按1号位,2号按去年成绩为西北工业大学,3号为西安石油大学,固定1号位进行单循环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校园篮球运动发展,丰富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