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武术(套路)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3  浏览次数:78
       11月3日,由陕西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延安大学、省学生体协武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武术(套路)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石塞佳、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元元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来自全省各大、中、小学从事武术项目教学与训练的专职教师及学生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授课教师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武术专业委员会选派,培训内容包括传统武术套路竞赛规则、初级长拳第三路动作规范教学。

 

本次旨在进一步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武术运动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健康科学的普及和发展,提高校园武术运动训练水平及建设校园武术裁判队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