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339
     11月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九届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于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
 
 
     省学生体协名誉主席、西安思源学院体育部主任许万林,省学生体协副主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于少勇,省学体协体育舞蹈专委会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省学生体育竞赛部主任石赛佳,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部主任郭志勇,大赛裁判长杨占军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本次比赛吸引我省22所高校500余人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西安欧亚学院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第三名;西安体育学院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舞蹈职业学校获得该组别第二名;延安大学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师范大学、安康学院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在比赛中,选手们分别展示了华尔兹、探戈、伦巴等舞蹈,高贵、优雅中不失活泼,奔放、抒情中不失灵动。参赛者的全情投入,用青春与活力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现了健康、乐观、自信、向上的
形象,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