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宝鸡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3  浏览次数:820

 

11月2日,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宝鸡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宝鸡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宝鸡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伟波,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京,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及总裁判长张蕊等出席开幕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宣布比赛开幕,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讲话,宝鸡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致欢迎辞。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省体操协会、宝鸡市体育局承办,宝鸡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05所学校的21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比赛持续3天时间,其中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将于今明两天举行,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展开艺术体操各项目的角逐。







全省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每年举办一届,是我省校园体育竞赛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该项赛事的举办,既为我省广大中小学生创造积极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又在很大程度上为我省体教融合发展提供重要的项目支撑。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