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线下活动走进西北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48
 
大学生为十四运会助威呐喊

 

 

志愿者分发大赛宣传单

 

十四运会吉祥物与大学生互动

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线下活动走进西北大学


        10月31日,“青春十四运 奋进新时代”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第二场线下专场活动在西北大学举行,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和精彩的体育节目,号召大学生们了解全运会、支持全运会、参与全运会,号召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我要上全运”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中,拍摄制作有趣的短视频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旨在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和全运文化,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搭建大学生参加全国运动会的舞台和桥梁,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体育活动中来,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在活动中,西北大学的同学们依次表演了健美操、舞蹈等精彩节目,挥舞十四运会旗帜为十四运会呐喊助威。同时十四运会可爱的吉祥物们也来到活动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互动留影,一同为十四运会点赞。

据悉,本次大赛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筹委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筹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承办,大赛时间10月21日-11月17日,将在全省高校广泛征集短视频作品并进行评选。

 

精彩大赛席卷全省高校 为十四运会加油助威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办,办好十四运会,对于推动陕西省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推进文化陕西和健康陕西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大赛正是以“青春十四运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和全运文化,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搭建大学生参加全国运动会的舞台和桥梁,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体育活动中来,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大赛自2019年10月21日正式启动,作品征集范围覆盖全省所有高校,号召百万大学生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传达身边的体育文化和体育精神,共同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加油助威,营造浓厚的全运会氛围。
短视频+全运会” 百万大学生“拼创意”
本次大赛以时下流行的短视频为征集载体,参赛者须拍摄制作体育类微视频作品,并以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网络平台上发布,发布时须加#青春十四运 奋进新时代#话题标签。参赛作品内容可由一个人或多人展示体育项目,以体育+文化艺术的形式表现,原则上应具有十四运会元素。参赛作品时长为30秒到90秒。
大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高校海选赛,于10月21日至11月4日进行,以省内各高校为单位进行校内海选,最终由各高校推荐5-10个微视频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为网上微视频大赛,于11月5日至12日进行。
<<<作品要求

需传递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体育为主题。

作者可为个人或团体,以体育+文化艺术的形式表现,原则上应具有全国十四运会元素。

时长为30秒到90秒,其中10 秒须在组委会设置的打卡墙拍摄,或加活动角标(角标由组委会统一制作提供)。

须在微博平台上发布,发布时须加#青春十四运 奋进新时代#话题标签。鼓励在抖音及微信公众号发布。 

不得盗用他人作品,不得出现商业广告,或使用未经授权的网络素材。

不得侵犯他人权益,包括不限于隐私权、肖像权、名誉权等。 

须画质清晰,声音正常,格式为MP4等视频常用格式。

微信图片_20191101122222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