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370

10月26日,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鲁文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吕永安、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裁判长王洪武等有关负责同志及获奖运动队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比赛设校园组和超级组,采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来自我省高校的37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高职组第一名,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该组别第二名、三名;西北工业大学获得校园组第一名,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分别该组别第二名、三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超级组第一名,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别该组别第二名、三名。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努尔麦麦提等10人获得优秀运动员。

近年来,在中央的高度重视和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陕西校园足球工作快速推进,足球运动迅速普及。目前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已建立了完善的从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的“四级联赛”体系。2015-2018年,全省共举办校园足球赛近9万场,120余万名学生参加校园足球联赛活动,1000余名学生参加省级和国家级校园足球夏(冬)令营,为国家青年队输送3名优秀队员,为陕西青少年队输送近20名优秀队员,近200名初中和高中学生获得国家一级、二级足球运动员称号,校园足球对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素质教育水平作出了很好的示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