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西安博迪学校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7  浏览次数:511

2019年10月2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博迪学校承办,省学生体协乒乓球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陕西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西安博迪学校拉开帷幕。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李梁、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石塞佳、西安博迪学校校长智彬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西安博迪 学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3天,有来自省内64所学校近300人参加。比赛分小学组(甲组:1—3年级、乙组:4—6年级)、初中组和高中组,各组别设男子、女子团体,男子、女子单打。比赛分男、女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第一阶段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制,第二阶段每场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



 

赛场上, 各年龄段的乒乓球高手在决赛上各显身手,尽展风采。中学组的男、女单打更是强强对决、激烈角逐,使比赛更加精彩。小小银球,你来我往,上下翻飞,比拼激烈。场外观众屏心静气、全神贯注为队伍加油,并不时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喝彩。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