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高中组总决赛将在汉中市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546
    
      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U15)、高中(U18) 组总决赛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4日在汉中市举行。此次联赛共有5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1000余人,10月16日各参赛代表队将陆续抵达汉中。

一、主办单位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汉中市教育局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陕西省足球协会

三、协办单位

汉中市足球协会

 四 、开幕式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9年10月18日上午10:30

地  点:汉中市龙岗学校

 五 、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9年10月18日—24日全天

竞赛地点:

初中组:陕西理工大学南校区、汉中市体育运动学校;

高中组:汉中中学、汉中市铺镇中学、汉中市龙岗学校、南郑区职教中心。

 六 、50支代表队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初中男子)

渭南市瑞泉中学(临渭区)(高中男子)

宝鸡市列电中学(初中男子)

渭南市杜桥中学组(高中男子)

铜川市第一中学(初中男子)

延安中学(高中男子)

渭南市临渭区前进路中学(初中男子)

榆林市第二中学(高中男子)

延安市实验中学(初中男子)

西安市车辆中学高中队(高中男子)

榆林市第五中学(初中男子)

西咸新区泾河泾华学校(高中男子)

旬阳县棕溪初级中学(初中男子)

陕师大附中 (初中男子)

柞水县凤镇中学(初中男子)

西工大咸阳启迪中学(初中男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初中男子)

陕师大附中(高中男子组)

西咸新区秦汉中学(初中男子)

西工大咸阳启迪中学(高中男子)

府谷县第二中学(初中男子)

西安市铁一中(高中女子)

韩城市新城五中(初中男子)

铜川市第一中学(高中女子)

西安外国语学校(初中女子)

渭南市瑞泉中学(临渭区)(高中女子)

西安市铁一中 (初中女子)

渭南市杜桥中学女子足球队(高中女子)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初中女子)

延安中学(高中女子)

咸阳彩虹学校 (初中女子)

榆林市第二中学女子足球队(高中女子)

铜川市第一中学(初中女子)

陕西省柞水中学(高中女子)

渭南市临渭区实验初中(初中女子)

西咸新区西安市车辆中学(高中女子)

韩城市新城五中(初中女子)

金台高级中学(高中男子)

宝鸡中学(高中男子)

铜川市第一中学(高中男子)

延安市实验中学(初中女子)

商南县初级中学(初中女子)

志丹保安中学女队(初中女子)

府谷第二中学  (初中女子)

留坝县中学(初中男子)

留坝县中学(高中男子)

留坝县中学(初中女子)

留坝县中学(高中女子)

汉中市龙岗中学(初中男子)

汉八中(初中女子)

赛点学校简介

陕西理工大学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汉中市,汉中北倚秦岭、南屏巴山,汉水横贯其间。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湿润,宜学宜居,素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的美誉。

学校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具有60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高等学校,也是全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是汉中周边陕甘川鄂渝毗邻地区唯一一所具有硕士授予权的高校。学校现有三个校区,校园总面积136万平方米,校舍建筑总面积68万平方米。现设有17个学院和2个教学实验实训中心。设有65个本科专业。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41亿元。学校馆藏图书223.53万册。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135人。

汉中中学

汉中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单设高中学校,前身为创建于清乾隆四年(公元1739年)的汉南书院,1983年创建为陕西省首批省级重点中学,2013年创建为陕西省示范高中。

汉中中学于2015年6月从中心城区中学巷8号迁到现址兴汉路211号,位于东郊的七里街道办事处吴基庄村,占地248亩,有13幢单体建筑,建筑总面积85918㎡,一次规划一次建成,布局合理,具有汉唐建筑风格,实现了江南风韵和生态园林风格的完美结合。学校有标准化的田径场、足球场、球类运动场和室内篮球馆;有标准化学生食堂,面积6104㎡,能同时容纳3000人就餐。  

汉中市体育运动学校

汉中市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区于2014年10月开工建,总建筑面积16787m2,主要有一栋5层教学综合楼,一栋4层综合训练馆(含地下室一层),一栋6层学生公寓楼,一栋2屋餐厅可容纳400多学生就餐,400米标准田径场,于2017年11月搬进新校区运营至今,目前全校教职工65人,学生近400人左右。

汉中市铺镇中学

汉中市铺镇中学创建于1942年,学校几度更名,数次搬迁,前身是南郑县私立酂邺中学,先后经历了南郑县第一中学、铺镇中学、汉中市第五中学、汉中县铺镇中学、汉中市铺镇中学办学阶段,距今已有7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具有优秀文化传统、鲜明办学特色的高中名校。2008年与汉中2327子校合并,组建为新的汉中市铺镇中学,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校园占地面积9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24639平方米,校园绿化面积2400余平方米。截止2018年底,我校有23个教学班,1000余名在校学生,有教职员工140余名。 

汉中市龙岗学校

汉中市龙岗学校是2008年9月经汉中市人民政府批准、汉中市艺苑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投资5.4亿元兴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高质量、寄宿制的优质品牌学校,学校占地168亩,位于汉中市“一江两岸”南区,现有师生6755余人。其中教职工623人,学生6132人(12个年级124个教学班:小学37个班1707人、初中48个班2370人、高中39个班2055人)。

南郑区职教中心

南郑区职教中心是一所集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在职干部职工继续教育、专业技术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66747平方米,建筑面积35828平方米,有全日制教学班66个,教职工185人,学生2179人,每年社会培训6000余人(次)。现开设有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服装设计与工艺、建筑工程施工、新能源汽车、高铁乘务、智能制造、中餐和西点烹饪三年制职高班,学前教育、航空电子、机械加工五年制联办大专班。学校先后建成陕西省重点职业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陕西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2019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陕西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单位。

 

大赛将于10月18日精彩开赛,敬请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