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两岸中学体育行政主管交流团到西北工业大学交流访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278
     为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通过学校体育交流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局面。应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邀请,两岸中学体育行政主管交流团于2019年10月10日抵陕,对我省有关学校进行交流访问。



 
 
   继10月11日、12日交流团对西安高新第一中学、西安高新第六小学、陕西中医药大学交流访问后,交流团一行来到了西北工业大学,重点围绕体育课程设置、赛事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交流团团长胡剑夆表示:“陕西的学校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例如,西北工业大学对体育的支持以及学校体育教师弹性薪资结构的设置等,都仍是我们学习的方向,也希望两岸同仁继续增进互访,相互了解,相互学习。”

 

 
      访问期间,交流团与陕西有关学校在开展交流座谈的基础上,将对多所学校的体育训练馆(场)、实验室进行考察与参观,对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排球等在内的数门课程进行教学观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