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校园篮球项目技术代表、裁判员 培训班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187
        2019年10月7日,2019年陕西省校园篮球技术代表、裁判员培训班经过2天的紧张学习、考核、实操联系已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办,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篮球裁判员专业委员会、西安美术学院承办。

10月6日早晨8点30分,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培训班的大幕。中国篮协副主席、陕西省篮协主席王立彬,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石赛佳,陕西省篮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学生体协篮球裁判委员会主任贺京周,陕西省学生体协篮球裁判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鹏,西安美术学院体育部主任杜宇峰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陕西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杜旭主持。
 

开班仪式开始前,全天学员为刚刚CBA联赛国际级裁判员贺京周老师举行了简短的退役仪式。全体学员祝福贺京周老师在新的生活和工作岗位上圆满顺利。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篮球裁判员委员会的各位讲师,从裁判员行为规范、新规则精神传达、视频解析、规则和规则解析到新的裁判法,为大家进行内容全面、形式多样的授课。

在一天的课程结束后,进行了全体技术代表、裁判员的视频与理论考试。

图片4

10月7日,全体学员来到了西安美院篮球馆,进行了一天的基本功、新裁判法实操联系,石晶、孔凡杰两位顶级联赛执裁的裁判员老师,在篮球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新的裁判员临场工作方法和要求,针对今天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和初高中篮球联赛的比赛特点和要求,有针对性让全体裁判员做了细致的练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